少女特工白小蝶

随便写写~

【纬钧】狐狸尾巴🦊~(5)



齐思钧掉马现场和周峻纬的懵圈时刻

一句话的南北【蒲郭only 之《我跟我小媳妇跑了》

有点长 等会应该还有一篇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05.



周峻纬觉得自己今天心情莫名的好,打算出去走走。



他推开门,一只狐狸正安安静静地坐在他门前,看见他打开门还向他歪了歪头。



他正想把小狐狸抱起来,那狐狸却后退几步跑了出去。



周峻纬觉着疑惑,大步走着跟了上去,那狐狸转身逃进一个巷子的拐角,发现里面是堵死的,只好默默躲在墙角。



周峻纬看着小狐狸惊吓的样子,倒觉得有些恼了,这几日也不见小狐狸的影子,还躲他躲得远远的。



“白眼……狐狸”他脑袋里想了半天才想出来这个词,气呼呼地走上前去提溜着小狐狸的后颈脖把它领回了家。



小狐狸也不挣扎,在周峻纬把它放在木桌上以后缩成小小的一团,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

无奈的周峻纬只好又弄了些水和肉放在小碟子里放在它面前,看着眼前的小狐狸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面前的两碟东西,然后头趴在地上眼巴巴的望着他。



“你怎么食量这么大啊。”周峻纬看着小狐狸略带委屈的眼神看着自己,又给他弄了一碟吃的。



等到吃完,小狐狸侧了个身然后对着周峻纬露出小肚子来。



周峻纬揉了一把,小狐狸把嘴凑到他手指上佯装要咬他一口,周峻纬才放下了手中的动作,摸了摸它的头。



小狐狸舒服地闭上了眼,头靠在他手上,接着翻了个身。



周峻纬猜他是想睡个午觉,转头到厨房里准备自己的午饭,等到他端着一盘菜出来的时候却没成想自己家里竟然多出来个人。



“齐思钧?”周峻纬疑惑地皱了皱眉。“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



齐思钧低着头不语,脸上的红晕已经泛到了耳朵上。



周峻纬看了看木桌上空无一物,别说是狐狸,连根毛都没有。



“你?狐狸?”周峻纬一时间接受不了那么大的信息量,差点要当场晕过去,结果被齐思钧扶到椅子上。



“对不起啊,之前是我骗了你,今天来是因为我真的没东西吃了。”齐思钧委屈地撇了撇嘴,快要哭出来了。



“那郭文韬呢?他也知道?”周峻纬看着齐思钧的脸,突然觉得很不真实。



“额……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也是……”齐思钧不太敢开口,他之前答应过郭文韬什么都不跟周峻纬说。



“郭文韬,不会是,兔子?”周峻纬觉得自己像穿越到了某本话本里,越来越摸不着头脑。



齐思钧点了点头。



“那蒲熠星呢?”周峻纬再问,“已经跟韬一起跑了,本来都是韬准备吃的东西的,现在这几天都没东西吃了。”齐思钧回答。



周峻纬在心里默默骂了蒲熠星几十次。



“所以,能不能收留我几日啊?我也能干活的。”齐思钧捏了捏周峻纬的衣角。



其实周峻纬还巴不得呢,但是这么多事儿让他只能叹了口气,给齐思钧腾了个地方出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