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特工白小蝶

随便写写~

【纬钧】狐狸尾巴🦊~(4)



今天开始发糖了啊哈哈哈

主任和小狐狸的开心日常~

还是一丢丢南北【蒲郭only 后面会有写到多一点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04.



“集市是什么?”齐思钧歪着头嘟囔着问周峻纬,嘴里还嚼着一口苹果。



“你没去过集市?”周峻纬有些惊讶,但后来转念一想,也是,郭文韬能交啥正常的朋友。



眉目清秀的少年挠了挠头,清澈的目光看向他,“家中的琐事不归我管,自然也就没这么了解,不过我倒是听韬说起过。”



他顿了顿,抬头看着天花板,“韬说有很多吃的,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,我倒是想去看看。”


“不用愁了,今个有空我带你去看。”周峻纬正好对上他的眼神,齐思钧在笑,眼睛笑成了一轮弯月。



集市。



齐思钧乖乖跟在周峻纬后面,好奇地打探着周边的小铺子,有的铺子外面挂着几个彩色的小泥人,还有几个铺子的师傅用糖浆画着糖画,插在旁边的木桩子上。



周峻纬看他眼睛向冒了星星,趁着他看小泥人儿出神的时候给他买了个小狐狸的糖画。



正当齐思钧转过头的时候,手里就被插上了一只狐狸糖画。



周峻纬看着他有些震惊的样子噗呲一声笑了出来,“送给你的。”



齐思钧脸红着对他道了声谢,接着开始舔着手里的狐狸耳朵。



“为什么想到送我狐狸糖画?”齐思钧咬了口糖画,悄悄瞥他一眼。



“没为什么,就是觉得你和它有点像。”周峻纬看齐思钧一眼,“都挺可爱的。”



“谢谢。”齐思钧转过头对上他的眼神,向他抛出一个大大的笑。



走出集市,路边种了两三树桃花,“这桃花真漂亮。”齐思钧说,“三四月刚好桃花开的正盛呢。”



“看来你挺喜欢花。”周峻纬的嘴角扬起一个快乐的弧度,“要我说啊,我觉得你像向日葵一样,热情可爱。”



这已经不知道是齐思钧说的多少次谢谢了。他们四目相对,在夕阳下欢笑。



这天晚上周峻纬睡的很好。他还是向往常一样给自己泡了壶茶,他看向窗台上,一点粉红入了他的眼——一枝桃花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